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 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自驾路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 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自驾路线?2月26日,也就是本周五,2016中国·成都(金堂)**油菜花节将在金堂县三溪镇盛大开幕啦!届时不仅可以赏花品果、骑游放歌,观*具层次油菜花,赏花果同树奇观,还可以品味三溪脐橙的甜蜜、畅享春日暖阳,感受美妙的田园风情,分享丰收的喜悦。

时间:2016年2月26日

地点:金堂县三溪镇

自驾、乘车路线

自驾路线:

1、成南高速成阿工业园收费站下,前往三溪镇。

2、成金快速通道—赵镇—赵淮路—三溪镇。

3、成绵高速青白江出口下,经唐巴路—赵镇—赵淮路—淮口—三溪镇。

4、成德南高速赵家收费站下,前往三溪镇。

乘车路线:

1、在成都东站汽车站、五块石车站,乘坐成都至淮口班车,到淮口车站后乘坐到三溪的公交车。

2、在成都昭觉寺汽车站乘坐成都至金堂班车、在北湖车站乘坐602公交车,到金堂客运中心站后,转乘金堂至三溪的直达班车。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 2016成都金堂县油菜花节自驾路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