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恒大夺冠 恒大第几次夺得超级杯冠军?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超级杯恒大夺冠 恒大第几次夺得超级杯**?北京时间2月27日19点45分,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在重庆打响,由去年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对阵去年足协杯**江苏苏宁,*终,恒大2-0完胜苏宁。恒大上半场就锁定胜局,黄博文两次助攻高拉特得分。下半场,苏宁换上今冬标王,但还是无力进球,恒大*终轻松获胜,时隔4年捧回超级杯**。

相比周中的亚冠,恒大队用黄博文顶替了郑龙,于汉超顶替了荣昊,锋线依然由马丁内斯领衔,而久伤初愈的阿兰也进入替补名单;苏宁方面,5000万欧“标王”特谢拉坐上替补席,拉米雷斯、吴曦等人领衔首发,李昂回归顶替了小将刘伟。在超级杯历史上,两队曾在2013年3月交手,苏宁(舜天)2-1击败恒大夺冠。

第4分钟,J马前场抢断,保利尼奥随后得球一脚远射偏出。第6分钟,J马和高拉特前场一脚配合,前者杀入禁区,但张思鹏出击及时将球得到。第8分钟,若在后场传球,若拿起杀入禁区一脚射门偏出。第11分钟,张琳芃界外球掷到右肋部,于汉超倒三角传球,高拉特左脚打近角被张思鹏神勇倒地扑出。第13 分钟,拉米雷斯右路传中,萨米尔禁区得球停下射门偏出。

第14分钟,郑智中路得球斜传左路,李学鹏套边上来传中,黄博文头球点到门前,高拉特飞身垫射破门,恒大1-0领先,高拉特打进恒大2016赛季的首粒进球。随后J马也获得射门机会,他小禁区内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保利尼奥一脚远射被苏宁门将得到。第25分钟,于汉超斜传,保利尼奥接球带入禁区横传门前,但被塞恩斯伯里倒地封堵解围。

第27分钟,任航阻挡犯规染黄。第32分钟,拉米雷斯左脚远射偏出。第37分钟,于汉超左路角球传中,J马后点力压任航头球攻门,张思鹏将球没收。第38分钟,李学鹏中场拉拽萨米尔染黄。第39分钟,马丁内斯护球分给黄博文,后者圆月弯刀传前点,高拉特抢点甩头攻门顶进远角将球打进,恒大2-0领先!上半场结束,恒大暂时2-0领先苏宁。

下半场,苏宁用5000万先生特谢拉换下若,第54分钟,张晓彬给左路的特谢拉,标王回扣后扫到中路,冯潇霆将球挡出底线。第62分钟,张琳芃倒三角传中,黄博文挡到门前,周云抢在马丁内斯之前将球解围。第68分钟,塞恩斯伯里回传门将力量过小,于汉超追球,张思鹏出击将球解围,但也弄伤了自己,随后队医上场。比赛暂停期间,特谢拉和保利尼奥愉快交流,而拉米雷斯则被苏宁主帅喊道场边叮嘱。

第75分钟,于汉超带球分给高拉特,后者禁区线上突然起脚稍稍高出。此役,有50380观众到场观看超级杯。伤停补时阶段,恒大由郑龙再进一球,但明显越位。*终,恒大2-0完胜苏宁,时隔4年捧回中国超级杯**.

标签: 超级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