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木棉花最佳赏花地点都在哪 昌江木棉花全攻略?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海南昌江木棉花*佳赏花地点都在哪 昌江木棉花全攻略?现已经进入三月春季节,海南昌江素有“中国木棉之乡”的美称,海南昌江木棉花开花时间是每年2-3月,这期间是昌江木棉花艳丽盛开的季节,吸引众多游客到此观赏。

昌江木棉花*佳赏花地点:有七叉镇木棉观景台、七叉镇宝山木棉园、昌化江畔木棉景观区、叉河镇排岸村、王下乡等。

木棉的生长地域不同,木棉景观在视觉上就形成了不同的风格。因此有人将昌江木棉景观归纳为梯田木棉、昌化江畔木棉、*车铁路木棉三类景观。

若是从海口出发,建议早上6-7点就启程,三个多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岭下,若是有老人小孩同行,可以在七叉大村木棉田洋逛逛,吃了午饭后,再到观景台赏花。若都是年轻人,或者是摄影发烧友,可以直接到观景台或者七叉镇宝山木棉园,这两个点差不多挨着,但是美景随处可见,可以在这里赏花一整天。

昌化江畔建议还是第二天早上去,若是有一些雾气,缭绕在山间,就宛若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一般情况下, 摄影师去这个点比较多。

叉河镇排岸村可以拍到*车铁路木棉,也是摄影发烧友们眼中的美景,但是由于上次有些摄影团队人多,个别人安全意识不够,吓到了当地警察,所以有些时候也许不对游人开放。游客们可以去碰碰运气哦,就算不开放也没关系,因为观景台就是*佳赏花点。

另外,喜欢骑自行车的游客,在观赏木棉花之余,还可以环绕山野公园自行车漫道,感受田园风光美景,亲近大自然。

关于吃住

由于2月至3月是昌江木棉花节旅游的旺季,*好预先安排好吃住行。

如果你的主要游玩地是**岭,*妙的当属夜宿雅加山庄。当夜幕降临,群山无语,下榻木屋,静谧无比,仿佛与世隔绝;其次是**岭镇上几家酒店和客栈。如果想吃住方便,可以选择在县城的酒店宾馆订房,在县城的酒店有更多选择,从几十元到*高档的二百来元,各种档次都有。说到昌江的美食,有**山鸡、乌烈乳羊、各种山珍,还有野生蜂蜜、新鲜的海鲜、煎堆等特色美食,让你回味无穷。中午赏花期间,可以在**岭风情小镇上吃饭,一般是在花黎坊和乐味馆。花黎坊的特色菜是五脚猪、土鸡、炸蛋、豆腐和蒸鱼头。五六个人,消费在三百元左右。乐味馆的选择多,环境更有特色。

昌江木棉花自驾路线

选择自驾游的游客,如果从海口出发,可走环岛西线高速(G98),行程约160公里,途经福山-临高-儋州-白沙邦溪-昌江高速出口(G98/440公里处,太坡立交)下高速,往左进入昌江县石碌镇,穿过县城,往**岭方向行驶约30公里,即可抵达木棉花观赏区。

如果从三亚出发,可走环岛西线高速(G98),行程约180公里,途经南山-九所-乐东尖峰-昌江叉河出口(G98/427公里处,**岭叉河出口)下高速,前往**岭木棉花观赏区。

温馨提示

到昌江赏木棉花,周末车流量大,乡村公路狭窄,容易堵车,要设计好行车路线,提早出行,避开高峰期;自驾游的车辆在县城要加满油,**岭、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域附近均无加油站;喜欢拍摄的影友,事先要选择好拍摄路线,清晨的云雾缭绕在山间,宛若仙境,昌化江畔的日出、日落、晚霞也是拍摄木棉花的*佳时机。

以上是关于海南昌江木棉花*佳赏花地点都在哪 昌江木棉花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