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复活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复活节有什么习俗放假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复活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复活节有什么习俗放假吗?复活节(主复活日)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个星期日。**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为纪念耶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

复活节习俗

节日彩蛋

圣诞节一过,复活节巧克力蛋便在糖果店里摆出来了。那些*小和花样*简单的很便宜,孩子们用自己的零花*就可以买下来。这段时期上市的彩蛋有两种。小的一种叫方旦糖,长一英寸多一点,外面是一层薄薄的巧克力,里面是又甜又软的面团,然后再用彩色的锡箔纸包装成各种形状。另外一种是空蛋,稍微大一点,一般比鸭蛋还大一点。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是包着一个巧克力外壳。只需打碎外壳,吃巧克力片。复活节临近时,糖果店的橱窗里会摆满比这些更精美的彩蛋。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用来吸引孩子们的小礼物出售。上面装饰有毛绒绒的羊毛做的小鸡,小鸡的嘴和脚都粘在卡片上。幸运的孩子可能从亲友那儿得到好几种这样的礼物。

复活节放假安排

德国**规定复活节休息两天。

以上是关于2016复活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复活节有什么习俗放假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