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94届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日程安排具体情况及参展范围有哪些?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94届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日程安排具体情况及参展范围有哪些?2016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及成都*车北站各酒店所有展览用地)盛大开幕。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每届 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会"。

一:参展范围(2016年成都糖酒会)

凡从事各种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的生产或销售单位均可报名参展。严禁与上述参展范围不符的单位及产品入场参展。

本届糖酒会展区按葡萄酒及**烈酒、酒类、食品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

所有参展单位及展品均需提交相关资质证明。凡符合参展范围的单位,可凭糖酒会组织机构要求的单位及展品相关资质与承办单位展览部联系申购展位。

二:2016年成都糖酒会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16年3月24日-26日

举办地点: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

以上是关于2016年第94届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日程安排具体情况及参展范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