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情侣网上点餐给差评 惹商家不满被砸门撬锁是怎么回事 哪个商家什么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情侣网上点餐给差评 惹商家不满被砸门撬锁是怎么回事 哪个商家什么店?3月26日临近中午,在温江大学城“中铁丽景书香”小区租房的********小萧通过网上订餐平台订餐,在一家名为“乡村豆花饭”的餐馆点了3个菜:梅菜扣肉、水磨豆花、可乐鸡翅。总价40元打折下来花了28元。

“菜味道不好,中途我俩还自己煮了一个泡面,就给了差评。”小林回忆,过了几个小时,店家打电话要求取消差评,小林试了试发现没办法。“一会儿店家又打来电话,让我重新下单给好评,我当时觉得对方态度不好就没同意。结果对方说不用我取消了,要弄我。”小林说。

到下午5点过,正和女友小萧在咖啡厅的小林又接到电话,“对方让我开门,我说不在家,然后听到急促的踢门声,电话就挂断了”。小林有些担心,让朋友小飞叫上保安去看看。

“到了才发现,门锁**被破坏了,插孔锁芯凹陷,**不能插钥匙,整个门锁也被拔出大半,防盗门上还有被刀砍的痕迹!”小飞说。

小林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就连夜换锁,并和女友搬了出去,“现在听到敲门声就有点怕”。

小林事后和朋友前往小区物管中心,在监控处发现两名餐馆男子,“其中一名我之后在警方陪同下去餐馆时还看到过”。

小林透露,餐馆人员只承认确实去过,但**承认砍门。

29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透露,每户门前并没有监控,仅在电梯内及入电梯前有监控。“我们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照片,把照片下发给每个执勤门卫,严禁这两人进入。”

记者从温江区公安分局了解到,餐馆人员向警方承认确实去过小林租住的房子,但不承认砍门,目前双方正在调解中。

*新进展

饿了么:涉事餐馆已下线

据了解,“饿了么”方接到用户投诉后,立即联系了商户及用户,并移交当地警方处理。经警方协调,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由餐馆承担门和锁的费用。

事实上,涉事的“乡村豆花饭”餐馆还存在虚假宣传,记者在该店的“饿了么”页面上看到,该店上传的3张商家实景*********大堂图片明显不符。“饿了么”方回复称,针对商户上传假图片,一经发现会立马下线餐厅,要求整改,此外商户违反规定还将被警告一次,再发现将**下线。29日,饿了么已对“乡村豆花饭”进行下线处理。

以上是关于成都情侣网上点餐给差评 惹商家不满被砸门撬锁是怎么回事 哪个商家什么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点餐给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