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任国足主帅是真的吗 带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任国足主帅是真的吗 带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中国足协1日在官网发文称,聘任高洪波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此前有传闻称,中国足协已内定洋帅,而足协的这一声明显然驳斥了上述传闻。

文章称,3月29日,中国男足2:0战胜卡塔尔队成功晋级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办公会经过慎重研究,决定正式聘请高洪波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高洪波担任代理主教练期间,队伍的精神状态、战斗意志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取得积极变化。在困难的局面下,国足以敢拼敢*的精神打出状态并取得*终的胜利。主教练得到了全体队员的信赖以及技术**组的肯定,同时也得到广大球迷的认可。

以上是关于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任国足主帅是真的吗 带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洪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