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时间举办几天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上交易的房子有什么优惠补贴?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时间举办几天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上交易的房子有什么优惠补贴?本届春季房交会将有1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200个商品楼盘参展。市民购买惠民楼盘还可享受购房补助、价格补贴、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其中,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在享受其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另外,对个人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的新建商品住房,还可享受价格补贴和契税补贴优惠政策:购买40至168平方米的(含本数),交5000~20000元抵顶1万至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同时,对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本数)的,按照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返款。对购买90至168平方米的(含本数),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返款。

同时,本次房交会将实行预展+主展的市场化运营服务模式,由春季房交会预展大会和主展交易大会两个运营板块构成:

3月26日-27日,在浑南区亿丰广场举办**场春季房交会预展大会,4月9日-10日,在原市府广场举办第二场预展大会。**推出一批打折促销、让利惠民的商品房在售项目,方便百姓预看、预选、预购。而在4月21日-24日将上*后一道主菜—在沈阳奥体中心举办主展交易大会暨2016年沈阳春季房交会。

在4月21日-24日主展期间,将在市**广场同期举办“房交会惠民楼盘购房直通车”活动。凡意向购买惠民楼盘的市民,均可直接免费乘车前往惠民楼盘售楼处选房、购房。

以上是关于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时间举办几天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上交易的房子有什么优惠补贴?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