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搞什么活动最好 青年节搞什么最具活动最创新有吸引?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五四青年节搞什么活动*好 青年节搞什么*具活动*创新有吸引? 五四青年节对我国的历史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除了现行的五四青年节放假,很多学校、企业单位都为了庆祝青年节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以此来增强大家对青年节的情感,共同继承五四精神,弘扬我国文化。

1、举行主题演讲等比赛

举行主题为“热血激昂奏响青春号角,红旗飘扬**圆梦实践”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重温五四的来历传统,明确新形势下大学生肩负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坚定自身的信念。

2、组织学生开展义务劳动等志愿活动。

免费清扫公共场所卫生,传授健康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五四精神的新内涵。也可以组织大家到烈士陵园,缅怀烈士事迹,开展纪念活动。

3、举行纪念五·四运动表彰晚会

表彰奖励**的青年。并通过歌曲、舞蹈、歌伴舞、小品、情景剧等形式,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奋力作为的信心与**。

4、开展主题为“老少同聚话青春”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的青春才智,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举办以“歌唱五月红太阳”为主题的大型歌咏比赛,激励青年增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举行“****核心价值观”朗诵会,自觉树立和践行****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它来源于中国一九一九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1949年12月,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正式宣布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

以上是关于五四青年节搞什么活动*好 青年节搞什么*具活动*创新有吸引?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五四青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