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十个暴利小项目有哪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十个**小项目介绍?目**个**小项目有哪些?十个**小项目:苹果等**手机盛行 手机维修重返**

手机维修行业伴随着手机行业而生,一直被视为“**”行业。但是,2009—2012年间,大量山寨机、高仿机充斥市场,把手机价格降到了冰点。手机太便宜,坏了就扔,没人修。所以,这期间手机维修行业也步入了“史上*低谷”的时期。是乔布斯改变了这一切,苹果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升级,**机大流行,坏了舍不得扔,所以,手机维修行业再度苏醒。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4.2亿部,而国内手机返修率平均在10%—15%,也就是至少有4千多万部手机需要维修或者更换零配件,按每台200元市场平均维修费用来算,这里孕育将近100亿元的市场容量。2015年智能手机销量再创高,目前**智能手机*大的四家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国产大品牌迅速崛起,智能手机维修售后市场需求非常巨大,手机维修行业眼下迎来又一春。

笔者走访了重庆各大知名手机维修机构,**机的维修人员月平均工资高达1—2万元,即便是才入行三个月的新手也能拿到5000—8000元的月薪;如果自己开维修店,月平均利润一般在2—5万元,行业再度重启“**”时代。

十个**小项目:在线辅导教师收入一小时上千元正常

在线辅导教师收入超网红?调查:一小时上千元正常。*近,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张在线辅导老师的课程清单,惊呆了很多人:2617名学生购买了一节单价9元的高中物理在线直播课,据透露,扣除20%的在线平台分成后,该老师一小时的实际收入竟然高达18842元。要知道,当下火热的网络女主播,除去各种分成后,3-5小时的总收入也就在15000-30000元左右。这么高的时薪有可能吗?昨天记者采访发现,在线辅导教师确实存在如此高的收入,但只是少数,不过这已经比线下辅导老师高了很多。

调查:一小时上万元是少数上千元正常

在线辅导究竟有没有这么高的收入呢?昨天记者辗转联系上两位南京的在线辅导老师。靳老师从事英语教学8年,曾创建某教育机构英语学科部,现任职于江苏某高校,她告诉记者,“这个在线辅导平台是去年12月底出现的,我是1月中下旬兼职的,算比较迟的了。”

“理科老师的课团的人确实很多,那位老师的单次专题课9块,2000多人团,一个小时确实有一万多,甚至能达到两到三万”,靳老师表示,她的课*多一次1700多人团,为了更多人团,单价只定1块钱,即便这样,一个小时也收入1000多元。除了很多人的专题课,她还上固定人数(400人)的班课,这两个月已经挣了将近五万元,比本职工作的工资多得多。

南京大学物理系博士在读的陈同学,此前曾是某著名教育机构的物理名师,3月初开始在线上开课,“我主要上专题课,就是大课,如果价格定在1元,一般有六七百人团。学生跟我说,只要是一块钱的课他们都会买,5块钱要货比三家,9块钱就要好好斟酌一下。”  不过对于那些收入高的在线老师,他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有个老师,一节课19元,有2000多人报,平台扣20%,自己收入80%,有三四万,这个老师据说很厉害,自己教了很多年,有一个团队在运营和策划。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做到这样很少。有些老师,学生只有个位数,这个也挺多的,网络时代好的会非常好,差的非常差,毕竟学生是有所选择的。”

十个**小项目:在眉目之间寻找商机

市民陈女士原本开了美甲店。但随着美甲店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她把自己的店做了调整,原先的副业——眉型设计一下子“转正”,小店也改叫“眉形设计专业会所”。没想到这一改,还真改对了。

陈女士说,一般只有美容院才有专业修眉的服务,但也是美容院的副业,“一门心思做眉形设计,还算是个冷门。”陈女士开的是社区小店,附近的居民是小店的客源。很多女顾客看到了身边的朋友绣眉后效果很好,所以自己也来绣眉。

十个**小项目:“装修花卉”商机大

既能扮靓居室,又能吸收装修后的污染气体,因此“装修花卉”在市场上十分俏销。在鲜花市场里,很多花店都有“装修花卉”出售,其中以芦荟、仙人掌、绿萝、铁树等植物*受欢迎。这些花卉的价格不高,如一盆绿萝只要15元,一盆仙人掌也不过才20元左右,只是铁树稍贵,但售价也不过百元左右。

十个**小项目:大屏手机屏幕易碎带来新商机

手一抖,没拿稳的手机掉在地上,屏幕顿时就裂了。很多人都有过这“痛心”的遭遇。说它痛心,是因为这一摔你少则要花费一两百,多的得掏出上千元,来维修这摔坏的手机屏幕。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失手摔碎手机屏幕的事故也越来越多,这让不少有生意头脑的人嗅到了这里的商机。

继“贴膜哥”之后,眼下又有一帮哥们挺火,简称“压屏哥”。他们干的事听上去有点专业,但说白了也很容易理解:很多时候,摔碎的手机屏幕只是坏了*外层的保护玻璃,“压屏哥”们用机器将这层玻璃轻轻一压,十几分钟就搞定了。和早期的“贴膜哥”一样,现在的“压屏哥”赚得也不少。小施透露,今年上半年,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这个行业,先是花12000元买了一套压屏设备,没学多久就上手了。工作台不大,和普通办公桌差不多,所需要的材料也并不复杂,主要是购买和维修手机相匹配的玻璃、支架等,在市场里或者网上都能找到。所有配件买好之后,用这套机器轻轻一压,十几分钟就能将完好的玻璃压到手机上,手机就焕然一新了。除去成本费,换一块玻璃屏少说能赚几十块,多的上百;主要就是人工成本,只要有单子,还是挺能赚的。小施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做个上万元不成问题。机器买来个把月,就已经回本了。

十个**小项目:App推广 二道贩子也能月入百万

经过了5年的发展,一方面App的数量猛增至300万以上,这个使得App在推广方面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粉丝通是新浪微博出的一个推广渠道,主要借助新浪微博等相关资源为众多App提供推广,主要形式是在用户阅读的微博流中插入广告。

据传当下的粉丝通一级代理商返点在50%左右,也就是说能谈到一个客户一月充50万元,那么你就能赚25万元,利润很可观,所以说很多人都想拿到粉丝通的一级代理商资格,但是一级代理不是那么容易拿了,但是有的媒体可以做二级代理,就是从一级代理那里获得二级代理的权限,返点没有一级代理那么高,但是也有25%左右的返点。据说,上海一公司通过做二道贩子,一个月好几百万的收入,后来很多广告商才知道原来是二道贩子,愤而不再与其合作,大家想想,你一个月花100万元的广告费,其中真正用在推广上的费用也就50万元,剩下的50万元其实被众多的二手、三手拿去了。这里面真是利润可观啊。

十个**小项目:饮水净化

水管清洁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焦点。睿生水管家品牌CEO赵美仪称,水管不清洁,会对饮用水造成二次污染,影响人体健康,而目前大众对家庭水管清洁意识却并不强。

目前中国市场,正儿八经的家居水管清洗公司少之又少,有的公司不规范只有清洗设备并无服务流程。目前家居水管清洗市场潜力巨大。根据北京中怡康市场调研预测,2020年中国家居水处理市场将超过1280亿元人民币年营业额,现阶段,潜在市场规模超过50亿人民币。以睿生水管家为例,2015年下旬,在广州*大型社区祈福新村开始试运营,单月服务量就达103户,覆盖人流超过1.2万人次。赵美仪透露,公司预计2018年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市场实现8.8亿销售额。

十个**小项目:奢侈品养护

需求旺盛的奢侈品养护市场服务价格不一、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各类奢侈品养护的原料多出自批发市场。奢侈品领域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品牌不提供服务,奢侈品养护行业标准及监管缺失,造成了目前的市场乱象。混迹奢侈品养护行业十余年的王师傅坦言,定价没有标准,都是看各自情况,有时候就是凭良心定价。

一位有着16年从业经历的皇家功夫负责人称,“北京不管哪家养护店,大多都从‘鞋材市场’进货。这些货都是从外地运过来的,换不同牌子卖”。

十个**小项目:P2P羊毛党“薅羊毛”月赚上万

什么是“羊毛党”,是指专门选择各互联网渠道的优惠促销活动,以相对较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换取物质上实惠的人群,这一行为被称为“薅羊毛”,“羊头”便是“羊毛党”的领头人,主要是为群内“羊毛党”们提供各种平台的优惠信息,甚至组织“羊毛党”们与平台谈判,以获得更多的优惠。

从2014年开始,“羊毛党”们将“薅羊毛”的目标转向了互联网金融,而P2P网贷平台们对他们又爱又恨。P2P平台与“羊毛党”的爱恨纠葛源于“羊毛党”在为平台聚拢人气、吸引普通投资客的同时,亦存在恶意组团“薅羊毛”、抹黑平台、诱发平台挤兑的现象。3月21日,融金所、借贷宝、网信理财、唐小僧等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开表示自己是“薅羊毛”的受害者。

《IT时报》记者在十几个“羊毛党”的群里潜伏了一个多月后发现,这个独特的群体中鱼龙混杂,振臂一呼便有万人响应的“羊头”与群发信息专骗新手的“师傅”并存,月入三五万元的职业“羊毛党”和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初级“羊毛客”利益滚缠。

十个**小项目:食堂广告位,年入50万

以上是关于十个**小项目介绍?目**个**小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