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康定一航班降落时遇险情是怎么回事 险机毁人亡?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飞康定一航班降落时遇险情是怎么回事 险机毁人亡?5月1日从成都飞往康定的MU5443航班降落时遭遇险情,记者昨晚从东航方面了解到,5月1日早上,东航一架从成都飞康定的飞机由于康定机场天气条件恶劣复飞返航,在成都双流(微博)机场安全落地。在航后检查中发现飞机轮胎及安定面轻微受损,即按程序上报相关部门及时处置,以**飞行安全。

据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等报道,该航班飞机将康定机场6个进近灯(引导灯)撞坏,飞机尾部的水平翼也被进近灯刺穿。由于无法降落,机组中断降落返航成都。落地后发现除了水平翼被刺穿,轮胎也受损。

成都商报记者在一组照片中看到,确实有水平翼和轮胎受损的情况。据了解,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昨(1)日,东航一架从成都飞往康定的MU5443航班降落时遭遇险情,飞机将康定机场6个进近灯(引导灯)撞坏,飞机尾部的水平翼也被进近灯刺穿。由于无法降落,机组中断降落返航成都。落地后发现除了水平翼被刺穿,轮胎也受损严重,绿系统液压油漏光。

一位乘坐该航班的乘客称,飞机降落时云雾很大,穿过云雾马上就是跑道,飞机是倾斜着着陆的。业内人士称,此事十分危险,有可能导致机毁人亡。记者了解到,在此事件中无人伤亡。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已带监察员完成现场飞机检查,并对机组抽血检查。

以上是关于成都飞康定一航班降落时遇险情是怎么回事 险机毁人亡?的全部内容!

标签: 降落时遇险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