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的主要支出是什么 开服装店的前景如何?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店的主要支出是什么 开服装店的前景如何?开服装店主要支出NO.1选址及装修选址及装修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不同地方的价格来计算。一般来说,人流量越大、生意越*爆的地方,比如大型步行街、百货广场,店面的租赁会越贵;同样的,装修得越精致越有格调,花费也会越大。但同时,它们也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客流,所以要充分权衡好这方面。

开服装店主要支出NO.2货源货源渠道大致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到批发市场拿货,货源好坏全靠自己的眼力,而且会比较累;第二种是通过加盟的形式,从供应商处购得。相对而言,加盟服装品牌需要花费更多的成本,因为你需要为品牌的附加价值买单,但是成功的品牌可以让你不必为销路发愁。

开服装店主要支出NO.3人力开支人力开支也是营业一家店铺的主要开支之一,因为想做大做好一个服装店,就必须要有一整个素质团队。因此就需要请店员来为店铺做店内售前工作。而店员开支包括店员的工资,培训管理费用等等,具体开销需要根据当地的物价和薪酬水平来计算。

开服装店主要支出NO.4日常开资开服装店,需要进行与顾客的交流,因此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是必然的。作为照明或者装饰的灯光不可或缺,而炎热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开空调等等,因此在电费上有一定的支出。还有像店里物资和货品的正常损耗,这些支出相对来说较少,但也是不能忽视。

以上是关于开服装店的主要支出是什么 开服装店的前景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开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