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鸡片 恰逢佳季开业大酬宾!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轮夏至酷暑在这个充满燥热的氛围里有着别样的万种风情,即便是炎热的气温也丝毫不影响人们对于美食追求的欲望。既然是夏季与之搭配的凉菜自然是这一时段的主推系列美食,再这样炙热的季节里凉菜配稀饭才是真正的居家美食。

*近在成都新都大丰这边又将开张一家富有特色的凉菜品牌,这是一个专业的鸡片凉拌品牌,结合当地人地道实在的性情小编对这家“冯鸡片”早有耳闻,没错冯鸡片就是这个凉菜的品牌名称。在五月十三日当天也就是冯鸡片开业的时候,在这个相得益彰的开业日子,冯鸡片对大众消费者推出开业大酬宾活动,活动将持续三天,天天有**即相送......

冯鸡片,原价19元一份的凉拌鸡片在开业前三天也就是五月十三日至五月十六日,每天送出100份先到先得。冯鸡片店内的鸡片与传统的鸡片有着本质的区别,别家鸡片大都有骨头附于鸡片之上,除去骨头之后肉质****,而冯鸡片推出的地道鸡片是没有骨头的,都是将纯肉质鸡片秘制凉拌之后出售给消费者,而且相比之下冯鸡片的价格更加亲民,19元一份,多么实惠的领悟。

冯鸡片的开业又为广大的凉菜美食爱好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店内的凉拌系列选项众多总有一款是您喜欢。冯鸡片店内的有:拌菜系列、泡椒系列、卤菜系列、干拌系列等四大系列凉菜美食。都说**没有免费的午餐,但**还是有免费的凉菜,冯鸡片为营造消费群众的口碑,将品牌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开业大酬宾免费凉菜等你来拿!

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好消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是一种美德同时对分享者来说更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冯鸡片的开业活动小编已经分享给广大好吃嘴们,至于免费的美食是否能让您为之心动那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小编已经是饥渴难耐了,时间荏苒美食将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