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餐包五星酒店是谁包的 竟花费少吃出别样散伙饭 花费少是花了多少钱?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毕业餐包五星酒店是谁包的 竟花费少吃出别样散伙饭 花费少是花了多少*?  毕业季快要来了,毕业聚餐成了同学们当下所要商讨的头等大事了,当不少同学还在商量散伙饭去哪撸串的时候,毕业餐包五星酒店,这就是已经有人直接包下了五**酒店,然而,竟花费少吃出别样散伙饭。带着全班同学聚餐了。毕业季来临,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跟以往一样,毕业季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工作,出国,升学,感情,成了这一阶段毕业生们的主要内容。但不论有多忙,总有一件事是不能搁置的,那就是毕业聚餐,俗称“散伙饭”。

然而*近微博上热议的一件事引发了不少毕业生的“羡慕嫉妒恨”。因为当他们还在商量散伙饭去哪撸串的时候,已经有人直接包下了五**酒店,带着全班同学聚餐。“从来没想过毕业能来五**酒店吃散伙饭,以前觉得还挺遥不可及的”,参加这次活动的张琳表示。毕业聚餐当天,全班同学穿着统一的文化衫,在班长的带领下,一起进入酒店。大家在享受丰盛菜肴的同时,一些同学手挽着手唱起了歌。“一边吃一边聊这四年的生活,才觉得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从开始偶有摩擦到后来好到穿一条裤子,这种革命感情只能用歌声表达了”,对于当天的场景,张琳记忆犹新。

也有网友怀疑,没毕业的学生怎么吃得起五星酒店的自助餐,难道全班都是富二代?谓的“毕业餐包五星酒店”事件在微博*了以后,张琳跟她的同学有些哭笑不得:其实,他们这次聚餐并没有花多少*,这次看似“豪华”聚餐其实是使用了**糯米新出的“聚优惠”功能,“没比吃大排档贵多少”。据了解,这是**糯米专门为自助餐量身打造的新功能,一人发起买单后分享,其他人就可以优惠买单并且享受返现。**糯米“517吃货节”期间,使用“聚优惠”功能买单,更可以在团购价基础上*高享受到5折的“立减+返现"的优惠!

据了解,张琳班级聚餐的天伦王朝酒店,是一家服务设施齐全的五**酒店,地处北京核心位置,主打**消费,很多**别的会议都在这里召开。而这恰恰也正是这次聚餐引起社会热议的原因。 不同于其他毕业聚餐,K歌、烧烤、校门口小馆喝个不醉不归,张琳班级则标新立异地将毕业聚餐场所选在了五**酒店,难免会引得学校同学注目,如此“豪奢”的举动被发到网上,立刻引起众网友热议。

张琳为我们算了一笔账:“拿我们这次聚餐来说,按照正常的团购,门市价300元左右的酒店自助餐团购价198元,我们再使用聚优惠买单功能,每个人实际花费大概在八十多元,对于大学生毕业聚餐这个价格很**吗?”

以上是关于毕业餐包五星酒店是谁包的 竟花费少吃出别样散伙饭 花费少是花了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