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称死个人没事是什么学校的校长 她们学校死人了吗 最不称职的校长?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校长称死个人没事是什么学校的校长 她们学校死人了吗 *不称职的校长?校长本应该对自己言行很谨慎,但*近有位校长居然口出狂言说死个人没事。5月10 日,网曝校长发表雷人言论,有网友在**发帖称,广安市岳池县高升小学校长代某,在教师会讲话中发表不当言论,称“工作做了,做扎实了,死一个把人倒没关系,问题不大。”网帖发布后,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岳池县教育局回应已成立调查组,将公布调查结果。

5月10日,网友@苍蝇拍5757在某**发 帖称,广安市岳池县高升小学校长代某,从私屠户处购买未经检验检疫的不合格猪肉,给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食用。其行为被广安市食药局查处后,他在教师会说: “市**、县**、镇**到高升来,得了差旅费,不来就得不到几十元的差旅费,举报人得了举报奖,各得其所。”并附上了该教师会的视频。对于这样的人真的不配做一校之长,这样只会给学校带来不好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早日严查此人。

以上是关于校长称死个人没事是什么学校的校长 她们学校死人了吗 *不称职的校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