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适合避暑的旅游景点哪里好玩求推荐 四川夏季哪里最凉快 四川避暑必去的几个地方速来围观?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适合避暑的旅游景点哪里好玩求** 四川夏季哪里*凉快 四川避暑必去的几个地方速来围观?以下是四川特色滑雪景点线路**,请点击所需线路:

成都去西岭雪山 花水湾 安仁古镇 温泉 滑雪2日游

成都去西岭雪山 滑雪 玩雪一日游

成都去茂县九顶山 太子岭 牟托羌寨 滑雪2日游

成都去茂县九顶山太子岭 滑雪 一日游

成都去米亚罗 毕棚沟滑雪 泡温泉2日游

四川大邑西岭雪山风景区简介: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从成都坐车去西岭雪山需要两小时左右。西岭雪山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海拔1260-5364米。夏季*高气温25℃,冬季*低气温为-6℃,每年11月底到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为60厘米以上,雪质优良,形成南方*特的林海雪原奇观,被游客誉为“东方的阿尔卑斯” 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64米为成都**高峰岭 西岭雪山属立体气温带,现已形成“春赏**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优势*特。有云海、日出、森林佛光、日照金山、阴阳界等变幻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茫茫的原始林海,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瀑,组成了一个壮观旖旎、神秘奇特的高山自然风景区 ,景区有中国目前规模*大、设施*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景区培植了50万平方米高山草坪,形成了高山草原规模,娱乐项目多种多样,有能充分体现时尚的休闲运动的滑草、草地滑车、悠波球、高山溜索、野战游戏、草地越野车、草地情侣自行车、草地单板滑车、高山滑道、热气球、飞天蹦极球、弹跳飞人、卡丁车、滑翔伞等项目。*特的旅游品牌、丰富的娱乐项目、秀美的自然风光,使西岭雪山成为了一个集“绿色、健康、休闲、运动、观光”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旅游胜地

西岭雪山滑雪场海拔、设备介绍:

西岭雪山滑雪场坐落于西岭雪山后山半坡,位于中国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东大门。西岭雪山滑雪场海拔高度为2100-2800米,滑雪基地所在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年积雪期达四个月之久(12月初到来年三月底),积雪厚度50-80厘米,冬季平均气温零下2度(*低气温零下15度),坐北朝南,多雪静风,阳光和煦,属高山台地,根据周围的山型和坡度,设计和开辟了多条初、中、高级滑雪道,具备建设成大型旅游滑雪度假区的良好的天然条件。

目前西岭雪山滑雪场已颇具规模,建有初级滑雪道5条(总长3公里),中级滑雪道1条(2公里),吊箱式缆车1条,四人吊椅1条,拖牵索道5条。从西岭雪山山下通往滑雪基地的两条脉冲式吊箱缆车,每小时可往返运送游客2000名。

西岭雪山滑雪场有2000套世界名牌滑雪器材,10条国际标准滑道,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35辆雪地摩托,从欧州进口了全地形车、蛇形滑雪车、雪上飞蝶、雪上滑车等设施,形成了20个雪地游乐项目,建成中国唯一大型雪上游乐场。 滑雪场培植了50万平方米高山草坪,形成了高山摹规模,进口了600套滑草器材,成为中国大型高山滑草场,特别适合春、秋、夏季的游乐项目。造雪设备公司从国外进口了2台压雪机,12台移动造雪机,并从法国引进了在国内是首次使用的、先进的管网造雪系统。在适当的天气条件下,我们可以自己造雪,从而打破了以前那种靠天吃饭的传统。

西岭雪山雪上娱乐项目有哪些:

1、雪地摩托:滑雪场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35台雪地摩托,并建成了2000米长,8米宽的环形雪地摩托越野车道3条,让游客充分领略在林海雪原中风驰电掣,呼啸而过的快感。

2、马拉雪橇,让您游览大雪场的“北国”风光。

3、雪上飞碟:雪上飞碟是靠重力在专门的雪坡上自由滑行的装置,在滑行过程中既旋转又顺着雪坡向下滑行,犹如飞碟在飞,因此被称为雪上飞碟。

4、高空热气球:乘高空热气球,饱览雪山全景,老少皆宜,每次可乘坐2-3人,升空高度近百米,升降和在空中停留时间大约需10分钟左右。

5、 雪上飞伞:是非常刺激的雪上空中项目,穿上滑雪板可在雪上滑行,也可在空中飞翔,深受年轻人喜爱。雪上飞伞有滑行飞伞和牵引飞伞两种。 熟练的滑雪者在动力牵引下,可学习各种飞行动作,并将体验插上翅膀的美妙感觉

6、蛇形滑行车: 是群体参与项目,在滑行车之间有连接点,多个滑行车连接起来形成蛇形。当滑行车从高处滑行而下,蛇形躯体就能随地形和身体重力影响产生各种摇摆,甚为美观

7、雪地滑车:雪地滑车是一种无动力靠重力在雪道上行驶的雪地车,有方向和刹车装置,操作简单,人们乘雪地滑车既可在雪地观景,也可观看人们滑雪,还能享受到同滑雪一样的快乐,在夏季又可在草地上滑行,又被称为草地滑车。

8、雪场戏雪:游客可以自行开展打雪战、堆雪人等项目。

9、雪爬犁:一项传统的雪上运输工具,在平地需有人拉动,在雪坡上将自由滑行,现在雪爬犁已成为人们非常喜欢的雪上娱乐项目。 需要两人合作,虽然简单,却轮流快乐 。

以上是是关于四川适合避暑的旅游景点哪里好玩求** 四川夏季哪里*凉快 四川避暑必去的几个地方速来围观?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