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去四川避暑最佳攻略 四川夏季哪里凉快好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去四川避暑*佳攻略 四川夏季哪里凉快好玩?不管是在暑期还是平时,四川都是很多人的旅游*选地。尤其是在这个*热的七月,去九寨沟戏水、在蜀南竹海盘桓,看看峨眉山的秀丽风光,逃开那闷热的天气,该是多么的惬意!

川陕古道,古柏、栈道、雄关、石刻;贡嘎山区,冰川、温泉、高峰、深谷……人杰:四川广汉发掘出的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这里更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诸葛亮勤谨*国,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蜀南竹海

位于宜宾市长宁、江安两县毗连的南部连天山余脉中,距长宁县城50公里,距宜宾市81公里。中心景区4700公顷楠竹覆盖大小28座岭峦、500多个山丘,绵延起伏,故名“竹海”。竹海平均海拔高度在600米至1000米。

蜀南竹海是以竹景为主要特色的****风景名胜区,由江安东景区和长宁西景区组成。竹海植物繁多,仅竹类就有楠竹、人面竹、花竹、凹竹、算盘竹等58种,林中还有竹箐鸡、竹猴、竹蛙、透山龙、滚山珠、弹琴蛙等**动物。竹海有景点124个,其中一级景点15个,二级景点19个。竹海素以雄、险、幽、峻、秀**,其中**寺、天宝寨、仙寓洞、青龙湖、七彩飞瀑、古战场、观云亭、翡翠长廊、茶化山、花溪十三桥等景观被称为“竹海**”。现建有国内**收集和展览竹类资料标本和有关竹文化资料的竹海博物馆。

适宜季节

年平均气温15.5℃,冬季很少在0℃以下,夏季不超过30℃。冬暖夏凉,气候十分宜人。

门票:85元/人

交通

沿成都—重庆高速公路,途经龙泉、简阳、资阳、资中、内江,再继续沿此高速公路到隆昌后转道隆昌—泸州市—纳溪高速公路,再从纳溪到江安县城,从江安县城到竹海东大门进入竹海,全程330公里。

*佳旅游时间

对成都而言,春秋季*好,但因四川气候情况复杂,因此*佳旅游时间须看你的目的地而定。

以上是关于夏季去四川避暑*佳攻略 四川夏季哪里凉快好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夏季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