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儿童节去哪里好玩】六一儿童节游玩攻略 北京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个最好玩?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儿童节去哪里好玩】六一儿童节游玩攻略 北京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个*好玩?2016北京儿童节,六一儿童节北京有哪些适合游玩的地方呢?游乐园可以去哪里呢?开放时间多久?

北京欢乐谷

豪华的北京欢乐谷是目前*热闹的游乐园,从多的时候要排好长的队才可以玩上一个项目,但尽管如此,大家还是愿意蜂拥而至。北京欢乐谷有七大主题区,分别为亚特兰蒂斯、爱琴港、峡湾森林、蚂蚁**、失落玛雅、香格里拉、欢乐时光。由于欢乐谷地方大、项目多,为了游玩时节省时间,建议初次来玩的朋友先查好游园路线等信息,提前制定好一条适合自己的游园线路,就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多玩几个项目了。

演出节目:

4D大片《Super Stars》、极限运动竞技表演、虫虫狂欢大巡游、金面王朝等。

公园开放时间: 10:00—17:3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四方桥东南)

北京游乐园

北京游乐园**重开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广大“80后”的关注,虽然北京游乐园比不了欢乐谷的豪华程度,但在当年可是具备了***先进水平的,那些游乐设施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有当时国内*台空中单轨列车;有号称国内*大的环幕4D影院;有世界*大的激流勇进,更有孩子们*喜欢的“亚洲**高”摩天轮,坐在上面仿佛可以看到半个北京城。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19号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也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与北京游乐园齐名。幸运的是石景山游乐园没有像北京游乐园那样荒废多年,而是及时进行了整修改造,焕然一新的石景山游乐园迎来了更多的游客,依然是北京*受欢迎游乐园之一。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路25号

门票: 10元/人

旺季(4月—10月):

平日上午9:00——下午17:30

周末上午9:00——下午18:00

大运河森林公园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绿岛乐园于2014年建成开放,是目前通州*大的游乐园,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大运河森林公园有“一河、两岸、六大景区、十八景点”的特色,在北运河沿岸设有5个码头,游人可以借此进行水上观光。大运河森林公园绿岛乐园总占地面积有213亩,分为“欢乐时光”、“魔幻城堡”、“激情时刻”三大区域,包括海盗船、激流勇进、碰碰车、自控飞机、过山车等23个游乐项目。

票价: 实行分项目计价,10元—80元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宋梁路大运河森林公园正门入口200米处

蟹岛嘉年华

蟹岛大家很熟悉,在位于蟹岛会展中心西南角有一处蟹岛嘉年华游乐园,这个游乐园中共有17个游乐项目,豪华的双层旋转木马、刺激的大摆锤、翱翔天际的悬挂过山车都是大家喜欢的游戏。每到夜晚,绚丽缤纷的灯光点亮整个蟹岛嘉年华游乐园,令人更是流连忘返,是孩子们的开心天地,是年轻人的娱乐胜地,更是合家欢乐的*选地。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都机场辅路中段南侧)

以上是关于【2016年北京儿童节去哪里好玩】六一儿童节游玩攻略 北京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个*好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