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签肉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牙签肉外酥内嫩、酥香可口、色泽鲜艳,具有麻、辣、咸、甜等不同味道,非常适合不同人口味的需要。

食材

主料:猪瘦肉350g 干辣椒3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料酒25g 白糖10g 蚝油适量 老抽少许 花椒适量 蒜适量 姜适量 淀粉2小勺 孜然粉适量 白芝麻适量

步骤

1.猪瘦肉洗净擦干水分,剔去筋膜,再切成3cm长、2cm宽、0.5cm厚的小片。

2.在肉片中调入孜然粉、淀粉、白砂糖、蚝油、盐、老抽和料酒,搅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

3.干辣椒用剪刀剪成小段,除净辣椒籽,姜、蒜切末备用。

4.将腌制好的肉片反复重叠数折,用牙签串起。

5.中*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六成热时将牙签肉放入,用大*迅速炸至肉翻白断生。

6.再捞在吸油纸上沥干油分待用。

7.锅中留底油,烧热后放入干辣椒段、花椒粒、一半的姜末和蒜末爆香。

8.随后放入牙签肉翻炒均匀。

9.然后再加入剩下的姜、蒜末,小*炒香。

10.*后撒入熟白芝麻炒均即可。

标签: 牙签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