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在什么地方有多少只大熊猫好玩吗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简介?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在什么地方有多少只大熊猫好玩吗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简介?基地内有很多萌萌的大熊猫,你可以近距离的去观赏它们,还有机会去抱抱这些萌物。基地位于成都市北郊,距市区约10公里,建设**模拟大熊猫野外生活环境,建有湖泊、溪流、竹林、草坪等。 基地设有众多“熊猫别墅”就是基熊猫的封闭休闲场所。

内有露天园子和室内休息室,天气凉爽时大熊猫会在园子内玩耍,游人可以隔着栏杆观赏萌萌的大熊猫;天气炎热时,大熊猫就躲在开着空调的休息室内,这时候只能隔着玻璃观看了。基地内还设有两个“熊猫产房”,是养育大熊猫宝宝的地方。一般在下午的2-4点左右,不定时会有新生儿熊猫宝宝见面会。

在大熊猫太阳产房附近的“大熊猫体验工作站”可以与熊猫亲密接触,但抚摸拥抱大熊猫并与之合影需要收费1300元,而且还要视当日熊猫的身体状况和心情而定。此外,园内还养殖着小熊猫、孔雀、天鹅等**动物,被誉为“与**亲密接触的*佳旅游目的地”。

以上是关于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在什么地方有多少只大熊猫好玩吗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