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好玩吗 都江堰景点介绍 都江堰有什么好玩的 都江堰简介?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都江堰好玩吗 都江堰景点介绍 都江堰有什么好玩的 都江堰简介?两千多年前由秦国蜀郡太守李冰修建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全世界年代*久、**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水利工程,也是目前中国保存*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工程位于都江堰市城西的岷江干流上。

工程由鱼嘴分水堤、飞沙堰溢洪道、宝瓶口引水口三大主体工程和百丈堤、人字堤等附属工程构成,把汹涌的岷江分隔成外江和内江,外江排洪,内江引水灌溉,使川西平原成为“水旱从人”的“天府之国”。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作用。都江堰水利工程周边景色秀丽,文物古迹众多,主要景点有伏龙观、二王庙、李冰石刻像、安澜索桥、玉垒山公园等。

都江堰****,赞叹古人的智慧和伟大,风景很好,青山绿水,索桥好长,走在上面有点怕,感觉都江堰半日游...

以上是关于四川都江堰好玩吗 都江堰景点介绍 都江堰有什么好玩的 都江堰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都江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