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最新毛血旺正宗做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新毛血旺正宗做法 这道菜对于四川人来说,是一道必不可少的菜,汤汁红亮、麻辣烫鲜香、味浓味厚,光看见这词都觉得要口水泛滥了----

食材

主料:鱿鱼200g 鸭血200g 鳝鱼200g 三文**腿200g 水发香菇200g 牛百叶200g 牛肚200g 黄豆芽200g

辅料:干辣椒10g 姜适量 葱适量

步骤

1.鱿鱼切片,鸭血切片,鳝鱼敲打再切片,三文**腿切片,豆芽**洗净,水发香菇切片,牛百叶切丝,干辣椒切节,姜切片,葱切段,牛肚切丝

2.锅入油,下入豆芽炒熟,装入碗中垫底。

3.锅里下入鸭血焯水,变色后捞出。再下入牛百叶、牛肚、鱿鱼焯水,*后下入鳝鱼片,煮熟捞出。

4.锅里下入葱、姜、*锅底料、豆瓣酱炒出红油,加入料酒、水煮开。放入半勺盐、半勺糖,加入少许生抽,煮开。

5.下入所有的食材,煮熟。装入碗中。

6.另起油锅,下入干辣椒、花椒爆香,再将热油浇入碗中,撒上葱花即可。

以上是关于2016四川*新毛血旺正宗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毛血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