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四川什么地方好玩|四川暑假避暑去哪|四川暑假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去四川什么地方好玩|四川暑假避暑去哪|四川暑假好玩的地方**?暑假去四川哪里旅游*好?四川是个好地方,别的不说,就天气舒适度足以让我们舒朗半天,夏天不是很热、冬天不是很冷,所以在四川,很多地方即使不是很有名的旅游景点,也别有一翻风味。炎炎夏日和暑假将来临,还在为暑假去哪里避暑而烦恼吧?如果您的行程安排中有四川,那么到四川旅游必去的避暑景点当然就是九寨沟旅游景区了。现在很多网友或是驴友都在为自己的暑假旅游做准备,那么四川结伴之旅将为大家**四川几个好去处,喜欢此文的收藏。

四川分两个州,一个是阿坝州和甘孜州;那么四川结伴之旅带您去这两个地方看看美景吧;

*先先来了解一下阿坝州适合暑假来的玩的有-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湾、俄木塘花海阿坝年宝玉则、四姑娘山、神仙池、七藏沟、红原达格则、黑水达古冰川、小金玛嘉沟等这些美景;

现在分别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阿坝这几个景点吧,也让大家了解一下:

夏季的九寨沟-九寨沟自然保护区内有108个高山湖泊,它们大部分成群分布,面积大小不同,小的半亩,大的千亩以上。一条沟有如此之多的高山湖泊,这在全国、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条。九寨沟有许多天池,其中*大的长达7公里,天池的四周覆盖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九寨沟大型瀑布有17处,为九寨沟诺日朗瀑布。保护区内*大的湖泊为长海子,它由此向南达7公里。

夏季的黄龙—黄龙风景名胜区因沟中有许多彩池,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区组成,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面临涪江源流,长7.5千米,宽1.5千米。

夏季的若尔盖大草原-夏季是草原的**季节,这里天高气爽,能见度很高。天地之间,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湖水碧蓝,小河如藤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另外每年9月中旬,漫山遍野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行在河谷的翠绿与山峦的斑斓交织的长廊中,心中定会装满浓浓醉人的秋色。

夏季若尔盖花湖-湖畔五彩缤纷,好像云霞委地,而湖中则开满了水妖一样的绚丽花朵,这种植物看起来平淡无奇,在雨水充沛的八月把纯蓝的湖水染成淡淡的藕色,时深时浅,像少女思春时低头的一抹酡红。

夏季九曲黄河**湾-这里北有青山朦胧辉映,南有黄河玉带环绕,湖中碧荡漾,湖滨水草丰美,天空鸥鸟翱翔,风景*秀,自然美与人工美融为一体,使其既具有塞外浑厚、粗犷的特点,又有江南水乡的妩媚灵气,享有“塞外西湖”的美称,成为草原钢城*具特色的旅游风景区之一。

以上是关于暑假去四川什么地方好玩|四川暑假避暑去哪|四川暑假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