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农村十大暴利小本生意推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农村****小本生意**?1.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2.信息服务

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这还要和各大报社、刊物的记者相联系,并能给一批联系费,这样可以获得一举两得的效果。信息服务机构要能够提出经过深加工的高质量的**、国内重要**、经济、科技信息的分析和预测成果,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亦要满足当前生产指挥调度、经济景气的预测和预警等的信息服务要求。

3.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4.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5.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6.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著名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著名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7.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8.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9.*饰设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10.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专家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以上是关于2017年农村****小本生意**?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