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肥肠做法步骤?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爆炒肥肠做法步骤? 肥肠的吃法很多样,这道爆炒肥肠,用青椒爆炒,香鲜微辣,口感劲道,是非常下饭的款美味佳肴哦。

食材

主料:肥肠300g

辅料:青椒适量 红椒适量 姜适量 蒜子适量 葱适量 干辣椒适量 料酒适量 酱油适量 盐适量 白糖适量 胡椒粉适量 麻油适量

步骤

1.*先将肥肠切段、青椒切菱形片、红椒切菱形片、姜切片、蒜子切片、葱白切段、干辣椒切节。

2.锅中放入油,下入姜片、蒜片、干辣椒、葱白段煸香。

3.再将肥肠倒入锅中,翻炒至肥肠变熟,然后淋入适量料酒、酱油调色去味,加半勺盐、少许白糖,撒上胡椒粉提味。

4.均匀翻炒后,倒入青椒、红椒,翻炒片刻,滴入几滴麻油提鲜,装盘即可。

以上是关于爆炒肥肠做法步骤? 的全部内容!

标签: 爆炒肥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