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南财经大学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西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专业 西南财经大学简介?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南财经大学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西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专业 西南财经大学简介?西南财经大学开设本科专业

■ 法学(1个)

法学■ 工学(1个)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文学(4个)

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新闻学■ 理学 (2个)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 经济学(6个)

经济统计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保险学**经济与贸易■ 管理学(14个)

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 金融学(2个)

投资学金融数学■ 经济学、管理学(1个)

金融工程西南财经大学开设专科专业

■ 财经大类(1个)

电子商务

以上是关于2016西南财经大学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西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专业 西南财经大学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南财经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