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色达具体地址 色达自驾游攻略 色达景区怎么样好玩吗简介 色达旅游路线推荐?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色达具体地址 色达自驾游攻略 色达景区怎么样好玩吗简介 色达旅游路线推荐?色达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北部,色达历史悠久。色达草原广袤纵深、绿厚似毯、花香沁人、雪山冰川、层峦锦乡、溪河潺潺、牛羊挤行、野生动植物品种繁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异彩纷呈。以格文化、寺庙宗教文化为代表的民族民间文化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境内地形地貌复杂,属典型的川西地槽系巴颜喀拉山褶皱带,平均海拔多在4000米以上。日照充足,为高原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零下1度,长冬无夏。有着草原、湖泊、河流以及绚丽多姿的藏族风情。色达除了色尔坝区以外,其它大部分乡镇都是牧区,当汽车驶入色达时,草地、牛羊便构成了人生活的主题。

色达旅游特色游邓曲登佛塔——降魔塔,色达佛学院和色达金马节。位于色达县色柯镇的降魔塔是色达年龙寺的空行母托梦于色达瓦须世袭头人嘎夺和喇嘛索郎罗吾,为镇妖驱邪、消灾解难、普渡众生、太平兴旺之预言而主持修建,是为四川省最高的藏传佛教宝塔。色达佛学院距色达县城20余公里处,有一条山沟叫喇荣沟,顺沟上行数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藏传佛学院之一。金马节是牛月初四(即藏历五月初四)色达牧民祭神的大节。

最佳季节:5月-10月份是色达旅游的正常季节。色达日照充足,为高原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零下一度,长冬无夏。11月份有雪景,非常的美,不过要考虑交通的方便程度,道路基本都有冰雪,不利于行车,而且高原的冬季是非常非常的寒冷!

建议游玩:1天

以上是关于四川色达具体地址 色达自驾游攻略 色达景区怎么样好玩吗简介 色达旅游路线推荐?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色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