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碧峰峡具体位置 碧峰峡夏天好玩吗 碧峰峡离成都多远自驾游路线 碧峰峡旅游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碧峰峡具体位置 碧峰峡夏天好玩吗 碧峰峡离成都多远自驾游路线 碧峰峡旅游攻略?空气比较清新,瀑布很漂亮,而且幽静迷人。景区服务还好,熊猫好好好可爱,动物表演很精彩,并且动物园也挺好玩的。

位于雅安市北八公里处。雅安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碧峰峡风景区由两条峡谷构成,左峡谷长7公里,右峡谷长6公里,呈V字型,峡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高度100-200米,是一个封闭式的可循环游览景区。青峰对峙,景色秀雅,是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的绝佳之地。碧峰峡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在碧峰峡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的传说故事

最佳季节:7月到10月最佳。夏季最为适宜。雅安市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覆盖率全国领先,空气质量属上乘,水质上佳,民风淳朴,美食众多,实乃避暑休闲好去处。碧峰峡更是避暑的胜地。

建议游玩:1天

以上是关于四川碧峰峡具体位置 碧峰峡夏天好玩吗 碧峰峡离成都多远自驾游路线 碧峰峡旅游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碧峰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