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四姑娘山好玩吗 夏季去四姑娘山有什么玩的 四姑娘山旅游攻略及路线介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四姑娘山好玩吗 夏季去四姑娘山有什么玩的 四姑娘山旅游攻略及路线介绍?姑娘山被当地藏民崇敬为神仙。相传为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为了保护她们心爱的大熊猫,与凶猛的妖魔作英勇斗争,最后变成了四座挺拔秀美的山峰,即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闻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冰雪覆盖,银光照人。山麓森林茂密,绿草如茵,清澈的溪流潺潺不绝,宛如一派秀美的南欧风光,人称“东方的阿尔卑斯”。

建议游玩:3--4天

以上是关于四川四姑娘山好玩吗 夏季去四姑娘山有什么玩的 四姑娘山旅游攻略及路线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四姑娘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