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2016-7-9月成都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 国色天香水上乐园好玩吗小孩要门票不?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2016-7-9月成都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多少*一张 国色天香水上乐园好玩吗小孩要门票不?门票说明:

①身高1.2米-1.5米儿童、60岁以上老人享受优惠票,窗口日场100元/张,夜场80元/张

成都国色天香的4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

以“家庭”、“挑战”为主题

好玩2

项目按国家***旅游景区标准打造

好玩3

融极限体验、游乐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主题乐园

好玩4

由“极限大陆”、“欢腾地带”、“宝贝天堂”、“神心湖泊”、“奇遇森林”五大主题区域组成。

以上是关于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2016-7-9月成都国色天香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多少*一张 国色天香水上乐园好玩吗小孩要门票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