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天带孩子去哪好玩 重庆夏天玩水什么地方好 重庆夏季暑假带孩子去哪旅游玩水求推荐?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夏天带孩子去哪好玩 重庆夏天玩水什么地方好 重庆夏季暑假带孩子去哪旅游玩水求**?神龙峡.冰泉水乐园3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

神龙峡夏季平均气温26℃,冷泉采用恒温系统,让您**晒伤。

好玩2

神龙峡每立方米80000个负氧离子,水乐园采用原生态峡谷泉水,美容养颜.滋补身体的同时尽享天然氧吧。

好玩3

引进国外动感十足的水上游玩设备:龙卷大喇叭、高速滑梯等多种游玩方式,更 设亲子互动区、水上漫游、海啸冲浪区 满足全家人的玩水体验。

以上是关于重庆夏天带孩子去哪好玩 重庆夏天玩水什么地方好 重庆夏季暑假带孩子去哪旅游玩水求**?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重庆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