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卖1700万是什么钱币求图片 一年时间就赚500万有人说不务正业你怎么看?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币卖1700万是什么*币求图片 一年时间就*500万有人说不务正业你怎么看?近日,*币卖1700万事件被曝光后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据悉,这枚*币在上一个收藏家手里已经放了好多年,也是现在市面上品相*好的一枚。”张懿说,如今这枚***币被人知晓存世的只有5枚且3枚收藏在博物馆,知道有藏家准备出手的消息,对他来说如获至宝,他认定这枚*币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当年,他便与几个股东以1200万元的高价买下了这枚*币。如他所愿,第二年,这枚广东寿字双龙库平一两银币便被另一藏家以1700万元的高价买走了。

与很多藏家“半路出家”不同,张懿从儿时起便与现代金银币结缘,很早便涉足老银元、银元宝、铜*等收藏。2000年之前,市场上的机制币还没有被热炒,义乌一些农户家中藏有袁大头,见有人花*来收,他们也很乐意卖,那时张懿就以50元一枚的价格收藏了一批袁大头。

张懿的做法得不到父母的支持,他只能有时候卖出一批*币以此来继续自己的收藏事业。2014年,张懿遇到了他收藏10多年来*为心仪的一件藏品。这枚硬币叫广东寿字双龙库平一两银币,华光普所编著《中国银币目录》中提到清朝人士王伍生留下了一个宝贵的记录,记录写到:康义总督下令为慈禧太后60大寿庆典制造*币三万枚,预备将*币作为赠礼运送至北京,但结果并未运送,三万枚*币几乎全部被融化,仅留下少量十余枚作为样品封存。该*币也是目前市场市场上极为罕见的一种*币,*近几年价格不断刷新。

回首这些年的经历,张懿说,自己是一个想更多了解历史和记住历史的人,更想做个“历史传承人”。张懿说,现代人很多缺少精神消费,他要做的就是文化品牌的推广,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收藏,加入到这样的队伍中。

不过许多网友指出,在2000年的时候,张懿还是一个10岁的小毛孩,大人怎么愿意给那么多*去让他买*币呢?别人又怎么愿意相信呢?所以很多人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

以上是关于*币卖1700万是什么*币求图片 一年时间就*500万有人说不务正业你怎么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钱币卖170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