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打999救怀孕妈妈事件怎么回事 警方去施救者家里进行善后处理调解?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打999救怀孕妈妈事件怎么回事 警方去施救者家里进行善后处理调解?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一男子在旅游区救落水小女孩后溺亡,留下两个年幼的女儿和怀孕的妻子。事发后,被救女孩一家人被指责“悄悄离开”。

7月18日,现场目击者、接近获救女孩家人的知情人士赵晓芳(化名)告诉澎记者,当时离开现场是小女孩呛水后家属受到惊吓,事后已主动配合警方去施救者家里进行善后处理调解,并补偿了5万元。

江永县公安局夏层铺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细节暂不便透露。

溺亡的救人者被称“不会游泳”

湖南永州网友“@LUOMING华” 7月17日在网上发帖称,在千年古村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村,为救一落水小女孩,不会游泳的见义勇为者溺亡,事后被救者的家人悄悄离开现场。

澎湃新闻从一份盖有江永县桃川镇向阳村村委会红色**的“证明”材料了解到,救小女孩身亡的男子叫蒋东文,是向阳村1组村民,1984年5月5日生。蒋东文身后留下68岁的父亲、67岁的母亲、怀孕6个月的妻子、7岁的长女,10个月大的**。

向阳村村委会出具的证明。

对于微博所称小女孩家人“偷偷溜走”的说法,自称现场目击者的赵晓芳解释说,小女孩被救起后不停呕吐且脸色苍白,其家人受到惊吓。

赵晓芳还转述了落水女孩的父亲吴某某的话:因孩子呛了水很害怕,所以先行离开。由于现场当时比较混乱,赵晓芳未注意到吴某某一家人何时带着小女孩离开。

赵晓芳还原事件经过称,落水女孩父亲吴某某是她的生意伙伴,7月16日15时许,她陪同吴某某一家三口到事发地游玩,吴某某夫妻拿手机拍照时,吴某某的女儿*自过河不慎落水。蒋东文和另一男子先后跳入河中救人,正在拍照的吴某某发现后也下河并将女儿救上岸。

按赵晓芳的说法,因蒋东文不会游泳,在小女孩被救起时,蒋东文还在水里扑腾,又有两人下水将他救上岸。蒋东文溺水严重,现场人员对其进行拍打、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蒋东文接走,但*终因溺水不*身亡。

获救女孩家人已到救人者家中看望

事发当天,赵晓芳陪同吴某某到夏层铺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

对于蒋东文因跳水救小女孩并溺亡一事,夏层铺派出所值班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蒋东文是否属于见义勇为,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后确定。

赵晓芳说,7月17日14时许,落水女孩父亲吴某某、夏层铺派出所民警、夏层铺镇**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向阳村蒋东文家,吴某某在给5万元*后表示,日后多加照顾蒋东文的小孩。

夏层铺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细节暂不便透露。

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联系上吴某某和死者蒋东文的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