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东坡肉正宗做法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川味东坡肉正宗做法 川味东坡肉的原料:

五花猪肉一方、葱、姜、花椒、盐、冰糖、菜油、绍酒、酱油、汤。

川味东坡肉的制作方法:

1、酱猪肉刮洗干净,下沸水锅内煮约十分钟,除去血泡后捞起,晾干水汽。

2、冰糖用一办炒成糖汁;姜拍松;葱切成段。

3、用铝锅,下垫篾笆,将猪肉放入(猪皮向下),待猪皮烙成金黄色时取出。

4、放酱油、葱姜、绍酒、花椒、盐、糖汁、冰糖,加汤(汤淹过猪肉约二寸),在旺*上烧开,即改用微**靠起。

5、猪肉*靠至七成耙时,翻面继续*靠至耙烂,取出装入盘内;去掉锅内滋汁中的葱姜,收浓后淋在猪肉上即成。

操作要领:如有鸡足、鸡翅或猪棒子骨垫底(不用篾笆),其味道更好。

以上是关于川味东坡肉正宗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川味东坡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