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汽车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成都**汽车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介绍?7月5日,记者从成都**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九届成都**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11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经过18年的不断发展,成都车展快步跃进,从我国多个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具人气和吸引力的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

据悉,第十九届成都**汽车展览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69000人次。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将吸引国内外106个汽车品牌,**车企*头集体出击。9月2日为展会媒体日(不对公众开放),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

近年来,作为年度国内*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中国西部地区*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成都车展凭借本土会展龙头企业与德国会展*头的强势打造,依托国内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外资车商在华"西进"的逐步深入以及成都千亿级汽车产业的支撑,展会不断实现升级跨越,演绎着"量"到"质"的光辉蝶变。风雨征程十余载,扬帆远航新征程。

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将在承办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精诚合作,以及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向展商、观众和媒体呈现一场魅力无极限的汽车饕餮盛宴。目前,成都车展各项招商和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汽车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成都**汽车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