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夏季去蜀南竹海好玩吗热不热 蜀南竹海夏季旅游攻略 去蜀南竹海需要带什么物品?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下架去蜀南竹海好玩吗热不热 蜀南竹海夏季旅游攻略 去蜀南竹海需要带什么物品?**理由:行游在嫩竹泻翠、林荫蔽日的风景画中,穿越回纯粹的精神时空,体验陶渊明“归田园居”式的悠然…中国*家生态情景体验景区,拥有“中国***美森林”之称的蜀南竹海,将在这个夏天为游客们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避暑盛宴;

清凉体验:蜀南竹海是我国*大的集中成片原始“绿竹公园”,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美的**森林”之一,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的天然氧吧。竹海平均海拔高度在600米至1000米左右,年平均气温15.5度,夏季不超过30度,冬暖夏凉,十分宜人。在这中国***美的森林里面,有着众多罕见的自然景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我们蜀南竹海素有“天上人间”的美誉,在2008**开幕式上,蜀南竹海的**景观“百龟拜寿”成为中国六大影像视频采集地之一。夏季是蜀南竹海*美的季节,竹茂水丰,天气凉爽。这里奇篁异筠的竹景与富集配套的山水、湖泊、瀑布、崖洞、寺庙、气象、地质、民居交融,自然生态与历史人文并重,天然的生态极适合城市人群前往休闲、避暑和疗养。

蜀南竹海美食休闲乐趣之旅:到蜀南竹海天然氧吧避暑的同时,一定要感受下竹海特有的“全竹宴”,竹海之旅也就不虚此行了!竹海人世世代代流传的饮食习惯演绎成一种独具特色的风情,成为竹文化中极具魅力的一部分。以竹笋、竹荪蛋、竹荪菜、竹菌、竹海腊肉、竹筒豆花、竹筒竹、竹荪酒、竹泡菜等“竹”菜汇成的“全竹宴”。可谓满桌皆是竹,无竹不成席,令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全竹宴”共计有十多个大类100多个菜品,每一道菜都与“竹”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从竹的根菌,到竹笋、竹竿,再到竹的枝叶每一部分都得到充分利用。素雅醇香脆嫩,让人垂涎欲滴。临走的时候,再去选几件竹工艺品则让旅程更圆满了。蜀南竹海的竹雕、竹根雕、竹编等,其精美的制作工艺、古朴厚重的地方特色和生活情趣,让人爱不释手,特有的江安竹簧在2008年还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以上是关于四川下架去蜀南竹海好玩吗热不热 蜀南竹海夏季旅游攻略 去蜀南竹海需要带什么物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蜀南竹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