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在哪里可以看第3季资源谁有 有第4季吗什么时候播出?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神盾局特工在哪里可以看第3季资源谁有 有第4季吗什么时候播出?ABC*近的漫威剧集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特工卡特》被取消,《*高通缉》夭折,《神盾局特工》也岌岌可危,但似乎《神盾》的第四季还是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地方的。这部剧被调到了周二更晚些的时间档,ABC的***Channing Dungey透露说时间档的后调会给第四季更多改变的空间。

“(第四季)会变得更加边缘化,更加黑暗,更加危险。”

看看第三季的发展势头,Channing Dungey的这番话听起来十分有道理。寇森和手下们开开心心打怪兽的日子一去***咯。第三季的情节一波三折,狗血到不能再狗血,而*后一集又有位重要的角色将死亡。所以《神盾》第四季要么变得更加黑暗,要么迟早会变回*开始轻松的氛围。

现在剧中的特工们对于新异人的看法不一,这很可能会导致朋友之间的内讧。漫威在大荧幕上的内战非常成功,或许《神盾》第四季会来个小银幕上的,能与大银幕媲美的内战。

既然第三季的结尾会有一位重要角色死去,第四季前半部分很可能会围绕死亡的悲伤气氛展开。第三季的后半段已经很黑暗了(Netflix的捍卫者们笑了),毕竟前半段的结尾寇森用机械手掐死了吔屎的沃德,后半段蜂巢在无辜平民百姓身上做实验,想将他们变成异人,而剧中的好人们也为一些事故负责。所以第四季变得更加黑暗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希望《神盾》的第四季不会是**黑暗的。既然《*高通缉》被取消了,我还期待着芭比和亨特回归《神盾》呢。既然他俩缺席了那么久,第三季季终的角色死亡大概跟他俩没啥关系了,如果他们能回归第四季,一定能为这个驶向黑暗的剧集之车带来很多欢笑和阳光的!

《神盾局》第三季季终集今天会以两小时的特辑的形势播出。反正这篇文章的小编,以及很多人都打算弃剧了,然而漫姐是打死都不会弃剧的,你们呢?

以上是关于神盾局特工在哪里可以看第3季资源谁有 有第4季吗什么时候播出?的全部内容!

标签: 神盾局特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