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适合农村发展的项目有哪些求推荐?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7适合农村发展的项目有哪些求**?1、原生态种养殖

如果你手头这么多年有积赞下来一点些*的话估计几十万的样了可以在农村里租一些耕地搞生态种养殖的事业。现在在城市的人每天听到的都是这个食品、那个食品的安全问题如果你能提供出原生态的种养殖农产品出来那肯定是发了主要是要提供便利条件能让城市的人们到你那个地方亲手采摘是*好。

2、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在农村如何致富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3、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求、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4、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农村创业***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5、开一家老人与孩子产品专营店

因为现在农村里大多数都是老人与小孩在家里所以开一家有针对性的产品专营店也许会有出路比如针对老人可以卖一些收音机、助听器、补品、衣服等针对小孩子可以卖些如文具、玩具等。

6、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7、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在农村如何致富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以上是关于2017适合农村发展的项目有哪些求**?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