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中秋赏月好去处 成都中秋赏月地点该去哪里呢?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中秋赏月好去处 成都中秋赏月地点该去哪里呢?2016成都中秋赏月好去处 :2016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中秋,家庭团圆的时刻,情侣赏月的时刻。身在成都的情侣们想找个地方,依偎在一起,安心赏月,家庭们,想趁着这个团聚的时刻,开着小车,一起到郊区">郊区">郊区">郊区放松,玩耍,那么,2016成都中秋节赏月的地方哪里*适合呢?

成都中秋赏月-西昌邛海

西昌城依山傍水,风光旖旎,俗称月亮城。西昌因为海拨高、污染少,空气透明度非常高,所以这里的月亮看起来比其它地方更大更圆更亮。西昌*大的湖邛海边有很多酒店,也有可吃烧烤、跑马的小渔村,中秋节可以去酒店湖边凭栏欣赏夜色中的湖面,水天一色,既能看到天上的月亮,也能看到水中的月亮。

成都中秋赏月-锦江边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中秋佳节赏月*选有水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如果天气还不错,去锦江边吧。

成都中秋赏月-龙泉山

如果嫌青城山、峨眉山太远,可以选择龙泉山,这样既远离城市喧嚣又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而且海拔较高。只是需要带好防虫水,避免喂饱了蚊子。

成都中秋赏月-石象湖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石象湖景区的百合花早期品种也会开放,想想,带着情人相依花间赏月,将是一个多么浪漫的中秋节。或者在石象湖景区的湖岸美景中赏月,站在木板搭建、光洁平坦、极富格调的岸台上,背后是一面静如铜镜的湖水,明亮清晰地倒映着湖岸旁山石、露台的美廓……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中秋赏月好去处 成都中秋赏月地点该去哪里呢?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中秋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