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秋去哪赏月啊 上海赏月好去处推荐 中秋节上海赏月最好去处?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中秋去哪赏月啊 上海赏月好去处** 中秋节上海赏月*好去处?上海中秋去哪赏月?2016上海中秋赏月有哪些好去处?中秋前后是上海*舒服的时节,温度适宜,桂花盛开,闸蟹正肥,黄酒飘香……无论是登高、临海还是怀古,这个城市都有地方能给你赏月。2016上海赏月好去处,如下:

上海赏月好去处-东方明珠

坐落在上海外滩的东方明珠,是上海*着名的地标之一。东方明珠上方的球体是亚洲*高的旋转餐厅,可以将浦江两岸的美景一览无余。

东方明珠内部还有太空舱、科幻城、历史博物馆等。每块都精彩,都不容错过。

门票:100元(263米观光厅)、135元(第二个球加城市历史展示馆)、150元(第三个球),城市历史展示馆35元。1.2米以下儿童对折,70岁以上老人凭证6折。

开放时间:8:00-21:30。

上海赏月好去处-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地段的金茂大厦与着名的外滩风景区隔江相望,观光厅内玻璃幕墙视野开阔,凭栏远眺,黄浦江两岸的都市风光以及长江口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还可以在观光厅内俯视金茂凯悦大酒店的中庭,这个中庭建筑被建筑师称为“时空隧道”。

门票88元(88层观光厅),儿童45元,学生凭学生证60元,70岁以上老人凭证70元。

开放时间:8:30-22:00。

上海赏月好去处-大观园

大观园是一个大型仿古建筑群和现代园林。位于淀山湖的东岸,分东、西两大景区。东部以上海民族文化村、梅花园、桂花园为主要景观。西部则是根据中国古典名着《红楼梦》作者曹雪芹的笔意,运用中国传统园林艺术手法建成的大型的仿古建筑群体。

地址:上海青浦区青商公路701号

门票:60元,1.2米以下儿童6折,70岁以上老人凭证对折,团体20人以上9.5折。民俗村和大观园联票7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交通:上海体育场乘游4线直达,金陵中路马当路口有强生旅游专线车去大观园,每天五班7.00、8.00、9.20、13.50、16.00开车。青浦汽车站乘往青商线或往商塌、周庄方向的中巴直达。

上海赏月好去处-东方绿舟

到东方绿舟“露营赏月”,听听自然的虫鸣鸟鸣,嗅嗅田间的芬芳花香。

门票成人50元,学生45元,1.2米以下儿童和残疾人半价25元,30人以上45元/人。

开放时间:8:30-16:30。

上海赏月好去处-朱家角古镇

上海近郊的古镇朱家角也是中秋赏月的好去处,镇内小桥流水,秀色可餐,建于明代的放生桥横跨在镇东漕港河上,中秋那天,在桥临河的茶馆、酒楼占得一席,把酒临风,静看明月自水中出。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8:30-17:00

上海赏月好去处-佘山

以上是关于上海中秋去哪赏月啊 上海赏月好去处** 中秋节上海赏月*好去处?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