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五环天桥坍塌最新消息 4名被压人员已送医目前状况如何?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北五环天桥坍塌*新消息 4名被压人员已送医目前状况如何?  网友爆料称,今日下午4点15分左右,北五环红星美凯龙内部过街天桥坍塌。目击者张**称,当时正和家人在红星美凯龙建材城一楼看家具,听到一声*响后, 所有人都往外跑。张**表示,出去之后看见外面的天桥坍塌了,很多人围在发生坍塌的地方,围观的人说桥底下平时会有送外卖和快递的工作人员乘凉休息。张小 姐看到一个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从桥下逃出。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消防、120急救工作人员还在救援,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另据央视报道

[北京红星美凯龙附近过街天桥坍塌 4名被压人员已送医]今日下午4点24分,北京北五环红星美凯龙附近过街天桥坍塌,该坍塌部分此前正在施工。4名被埋压人员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救援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尚未发现新的被困人员。

以上是关于北京北五环天桥坍塌*新消息 4名被压人员已送医目前状况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北五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