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究竟有没有必要 牙周炎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洗牙的利弊是什么?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洗牙究竟有没有必要 牙周炎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洗牙的利弊是什么?牙齿对于人来说太重要了,但是现在每个人的牙齿健康却遭到很多的威胁,牙齿究竟该不该洗成了很大的问题。我们下面五了解一下洗牙该如何应对吧!

牙周炎与牙结石

通常牙周炎的发展路径是:牙菌斑——牙结石——牙龈炎——牙周炎——牙齿松动——牙齿脱落。当形成牙结石后,牙结石会挤占牙龈的位置,造成牙龈红肿、退缩,吃东西或者刷牙出血,再严重就会造成牙槽骨吸收,露出牙根,当牙根露出太多,也就不可避免的造成牙齿松动和脱落。所以抑制牙菌斑和定期清除牙结石是关键。怎么清除牙结石?洗牙!

牙结石与洗牙

关于洗牙,很多人还存在误区:洗完牙我的牙缝咋变大了,是不是洗牙弄的?这个真不是,牙缝是因为之前填在里面的牙结石和脏东西被洗掉了,所以露出了缝隙。而且很不幸,牙缝已经形成就无法再回去了,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你之前的牙龈问题很严重了!

还有人说,那**脆不洗了,那么大牙缝太难看,那我能说你这是因噎废食么?难道你觉得4、50岁的时候就开始满口假牙会更好看?(之前看过知乎一个关于口腔保护的讨论,有一个回答说,他平时基本不怎么刷牙,牙齿不黄,没有口臭,也没有龋齿,只是偶尔咬苹果的时候带点血,漱漱口就没事了。

牙结石很重,基本上属于从没清理过那种,所以一直刺激牙龈出血,而且已经发展成了牙周炎,牙槽骨吸收,部分牙齿松动,需要进行龈下刮*,看看是否能保住那几颗松动牙齿!!!这里面固然有我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但也有被各种小诊所,小医院耽误的原因,所以楼主以血的教训告诉各位:洗牙,请一定选择**专科医院。

以上是关于洗牙究竟有没有必要 牙周炎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洗牙的利弊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洗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