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9月幸运星有什么奖励啊 QQ炫舞9月幸运星奖励在哪里领取求地址?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QQ炫舞9月幸运星有什么奖励啊 QQ炫舞9月幸运星奖励在哪里领取求地址?QQ炫舞九月幸运星2016活动网址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活动时间:

8月30日-9月30日

活动地址:

登录页面,查询获奖身份,登录一次游戏(手机端或电脑端)后即可在页面领取相应的礼包!

金星礼包:

邀请好友奖励:

你的好友登录本页面,并成功绑定你的QQ号,领取礼包后,你将获得:2000点券+1个炫彩曲奇(*多获得10000点券+5个炫彩曲奇)

以上是关于QQ炫舞9月幸运星有什么奖励啊 QQ炫舞9月幸运星奖励在哪里领取求地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