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今年的教师节是星期几 2016年教师节具体时间?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今年的教师节是星期几 2016年教师节具体时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数个日夜,批改了无数份试卷。日夜交替,手上的工作始终没有停止过。“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他们挥洒了多少汗水,哺育了一朵又一朵盛开的花朵。桃李满**的他们,生活节奏依旧没有改变,他们培育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无怨无悔……国家为了表示对教师的尊重和爱戴,设立了教师节。

教师节是几月几日

公历9月10日,是我国的教师节。

以上是关于每年的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今年的教师节是星期几 2016年教师节具体时间?的全部内容!

标签: 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