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 安保值班注意什么?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 安保值班注意什么? 春节临近,各企事业单位都不同程度的放假,从事安保工作的安保队员要比平常更显责任。

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一

春节假期将至,*先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XX节快乐、万事如意!

为了度过欢乐、祥和、平安节日,特提醒全体人员注意以下几点:

1、人事行政部将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各部门在节前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一切安全隐患。包括:无人值班、加班的房间锁好门窗、切断无需持续供电的设备电源;连续使用的设备、车辆应安排值班人员每日进行检查,**使用安全;妥善保管重要物品。

2、节日期前*****门,如仓库,要加强对仓库物品的管理,严格执行出入库管理规定。

3、司机班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节日用车严格审批。驾驶员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速超载开车行为。

4、人事行政部将于节前组织值班人员的安全教育,值班人员需遵守公司制度,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防盗。

5、所有员工节日放假期间手机必须保持开机,到外地的必须开通漫游,以便保持联络;外出回家探亲旅游的员工,注意路途安全,及时购买返程票,防止由于车票紧张而延误节后上班。

6、节日放假期间,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劳逸结合,以**的面貌投入节后的工作。

祝全体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二

公司全体队员:

为**春节期间安全,**客户财产万无一失,经公司研究决定,就以下**问题重申如下:

1. 严格按要求对所执勤区域进行巡检,并做好门卫登记、检查;每班次应对所服务区域进行一次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做好详细书面记录。

2. 严禁脱岗、空岗、睡岗、酒后上岗以及酒后驾车。

3. 一定要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并要做好详细记录;如接班者未到,严禁空岗下班,要及时联系班长查明原因并上报中队,待接班人员到岗接班完毕后,方可下班。

4. 按要求填写、保存好各种书面记录,节后统一检查存档。

5. 注意仪表仪容,严格按规定着装;注意内务卫生,严禁警卫室及宿舍出现脏乱等现象;并严格**宿舍及警卫室用水、电安全。

6. 注意执勤及个人自身安全,遇有突**况或危险情况时,保护好自身安全,按照公司所定预案处理,并及时上报。

7. 由中队统一安排轮休和排班计划,轮休人员必须按时归队,不按时归队或不归队者根据所签责任状处理。

8. 请记清紧急联络电话(客户安全负责人、保安公司队长及督察,水、电、**等突发事件需联络用电话)。

以上注意事项望全体队员严格、认真执行,如有违犯将做严肃处理。

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三

公司全体员工:

根据公司20**年春节放假安排,为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大家安全、祥和的欢度春节,现将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总部节日值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1、公司各分公司、各部门、各区域负责人在放假离开办公场地(含宿舍、库房等场地)前必须做好各自负责区域内的三防(防*、防汛、防盗)检查工作,对于存在的隐患要在离开之前处理完毕,安排专人对各室柜箱、门窗锁闭情况及水、电、气源关闭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关好门、窗,关好水、电、气闸,无任何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

2、不得在办公场所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3、总部放假前**(即 2 月 6 号)15:00 起,各部门负责人需对本部门所辖区域卫生进行**清理,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清洁,由内控法务部和办公室负责检查。

4、各分公司、各区域负责人根据实际放假时间,自行安排卫生清扫工作。

二、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1、总部值班保安要认真观察监控录像和按规定进行巡查,发现异常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做好记录,对不能*自处理的事件须立即报告值班**。

2、放假期间留守宿舍的员工严禁使用大功率的电器,用水、用电做到安全使用,出入宿舍前做好人离灯灭,关闭所有电源,上好门锁检查锁牢方可外出。

3、放假期间值班人员须注意防*工作,若有人在办公楼四周燃放鞭炮、烟花时,必须加以制止,制止不听的,给予警告。有危害财产安全的,**处理。

关于春节注意事项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4、值班人员严禁找非公司员工代班。

5、放假期间,公司所有人员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到“三不”,不走不安全的路,不去不安全的地方,不参与不安全的事。

三、值班安排

1、公司全体员工在节日期间必须保证通讯工具处于24小时开机状态,**联系通畅,以及时掌握公司的安全动态。

2、各分公司、各区域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安排值班工作。

3、值班人员如遇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公司相关负责人妥善处理。

4、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为公司水电运行及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做好公司的防*、防盗及安全保卫工作。

5、公司总部具体听班、值班、保卫****。

请有关负责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及节日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感谢支持和配合。

在此,提前预祝公司全体同仁新春愉快、阖家团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通知。

以上是关于2017春节保安值班注意事项 安保值班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7春节保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