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年春节高速几点开始免费?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年春节高速几点开始免费?  2017春节高速免费吗?对于喜欢自驾出行的朋友来说,春节出游,也是近几年来才流行起来的一种过节方式。

2017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情况:

免费时间:2017年1月27日0时(除夕)起至2月2日24时(正月初六)。

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不发卡抬杆放行: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

小贴士:

1、春节期间,车流量大,因此各位开车的朋友们要注意点哦。

2、春节,正值冬季,天气寒冷,朋友们要注意保暖,同时也要记得给做车子“保暖”哦。

3、此外,根据国家相关规定,2016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2016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将从1月27日即除夕当天零点开始,到2月2日即大年初六晚24点结束。

以上是关于2017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年春节高速几点开始免费?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