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电信诈骗骗3万事件始末 对方得手嘲讽"你个傻子"怎么回事?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遭电信诈骗骗3万事件始末 对方得手嘲讽"你个傻子"怎么回事?惋惜之余,她万万没想到,就在同**,诈骗团伙扮演医保局、公安局、银监局等多方身份,以小雨骗取医保金、**洗*为名,从她手里骗走了27930元,这里面包括小雨和同学的学费、生活费。4天后,当小雨拨通骗子电话想讨个公道时,对方竟嚣张地说,“我是骗子。你好,你个傻子!”

早上她为徐玉玉惋惜

小雨(化名)今年22岁,是济南某高校一名大四学生,成绩优异的她打算报考北京大学研究生。整个暑假,她只在家呆了几天,其余时间都泡在学校的自习室里。

8月24日一早,小雨从网上看到了关于徐玉玉被骗猝死的报道,她为徐玉玉的死感到惋惜,也对电信诈骗深恶痛绝。她没想到就在这天,她也掉进了电信诈骗的陷阱。

以上是关于女生遭电信诈骗骗3万事件始末 对方得手嘲讽"你个傻子"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