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成都国际车展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在哪里买可以在网上支付吗?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车展门票多少*一张 成都**车展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在哪里买可以在网上支付吗?本次车展不仅馆内豪车云集。奔驰、路虎、比亚迪、吉利、众泰大迈、野马汽车将会在室外广场上举办越野展示及体验活动。观完展过足眼福的观众还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各品牌不同车型的汽车,充分感受驾驶的乐趣。

关于票务:

专业观众日:80元

有效期:9月3 - 9月11日

每日:时间9:00 - 18:00

公众日:60元

有效期:9月5 - 11日

每日:时间9:00 - 18:00

在哪里买票?

方法一:

1号馆外侧、9号馆外侧、环球中心东广场的车展官方指定售票点排队购票。

以上是关于成都**车展门票多少*一张 成都**车展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在哪里买可以在网上支付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