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渔夫忘记拉手刹 目睹爱车滑入海中视频哪里有 忘记拉手刹划入海中的全程视频?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渔夫忘记拉手刹 目睹爱车滑入海中视频哪里有 忘记拉手刹划入海中的全程视频?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网上热传一段视频,画面中,一个渔夫把汽车停靠在海港岸边,准备乘船出海打渔。粗心的他之前忘记拉手刹,导致汽车缓缓滑进海中。等他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迄今为止,这段视频在“脸谱”上已有200万点击量。视频中穿蓝色夹克的男子就是这个渔夫,他把车停靠在码头边之后,便下车找朋友聊天。他没有意识到车正在缓缓滑进海水中,显然他粗心地忘记拉手刹。

等他和朋友发现车在移动时,为时已晚。车再也无法被拉上岸,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慢慢掉下水。

以上是关于英国一渔夫忘记拉手刹 目睹爱车滑入海中视频哪里有 忘记拉手刹划入海中的全程视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