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假期火车票9月5日开卖 国庆假期火车票学生票打几折啊什么时候开始买?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假期*车票9月5日开卖 国庆假期*车票学生票打几折啊什么时候开始买? 眼看国庆假期的脚步越发近了,本想登录12306铁路售票网站买车票,却发现一些车次车票尚不能预订,这是为何呢?

昨日,记者从12306铁路售票网站获悉,为配合郑徐高铁开通运营,铁路部门自9月10日起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相关调整列车的车票于昨日9时起才开始发售。此外,今日,大部分车次将开始发售**周车票。不过,受调图影响,预计仍有车次尚不能买到**周的车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随时关注12306铁路售票网站。

网购*车票预售期为60天,早在今年8月初,市民即可在12306铁路售票网上购买国庆期间的车票了,但受郑徐高铁建成影响,大面积的动车组列车都调整了预售时间。直到昨晚,北京晨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时,北京开往济南东、宝鸡等地的部分列车仍无法购买国庆期间的车票,备注信息里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以上是关于2016国庆假期*车票9月5日开卖 国庆假期*车票学生票打几折啊什么时候开始买?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